靚中師資

2024年3月12日

歡迎泰國國際學校到訪

 

3月12日,本校很高興接待Darunanukul Lankrabue School及Dechabordin Sukhothai兩間泰國國際學校共30多位師生到本校上課交流,令我們獲益良多。

 

我們帶領泰國學生校園遊,介紹靚中是由為了紀念粵劇名伶「靚次伯」而命名,亦參觀了STEAM教學資料中心、圖書館及家政室等。靚中學生更有機會以英語向泰國國際學校學生展示本校STEAM特色項目Nerdy Derby轆轆車。讓學生通過動手作轆轆車、重覆測試和競賽,體驗即時反饋的樂趣,並於過程中培養學生的想像力和創造力。其後,兩校學生亦一同上英語課,以遊戲方式學習英語拼音,氣氛十分融洽。

 

最後,感謝泰國國際學校的學生為我們帶來了精彩的泰國舞蹈表演,藉此深化兩地的文化交流。本校將繼續舉辦學校互訪、共同上課、體藝活動等交流項目,加強國際文化和學術的交流,擴闊靚中學生國際視野。

 

 

 

 

 

 

 

劉世蒼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