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中師資

2023年11月09日

感謝葵涌扶輪社長期支持靚中

 

2023年11月9日,我很高參與葵涌扶輪社每星期例會,與林全山社長及各社友就合作計劃進行交流。本校與葵涌扶輪社淵源深厚,葵涌扶輪社的前社友為靚中首任施校長的學生,自此雙方展開合作超過20年之久。

 

葵涌扶輪社一直支持本校舉辦多元的學術活動,並設立獎學金鼓勵成績優異及家境清貧的學生。本年度葵涌扶輪社將繼續贊助學校舉辦年度盛事:「第十一屆Rummikub小學挑戰賽」及「仁濟STEAM FAIRE 2024」,以提升學生的數理及解難能力,激發學生創意思維,發揮潛能。

 

除此以外,本校扶少團亦隸屬葵涌扶輪社。透過參與社區服務,學生能夠深入了解社會需要,培養他們關愛、同理心及承擔精神等正向價值觀,發揮「尊仁濟世」的精神。

 

分享交流後,我代表靚中向林社長送上一個結合葵涌扶輪社及仁濟STEAM FAIRE標誌的紀念品,感謝葵涌扶輪社對本校的長期支持。期望大家建立更緊密的合作關係,為學生提供豐富的學習經歷,促進學生全人發展。
 


 

 

 

 
 

劉世蒼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