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 校 亮 點

We are thrilled to announce the 1st Hong Kong English Speaking and Performing Contest 2024 will be held on 27 Jan 2024.

更多

Rummikub(魔力橋),有助訓練學生運用數學的排列組 合及邏輯思考的分析能力,是一項值得推廣的家庭親子活動。

更多

仁濟 STEAM FAIRE 2024,
智能科技 智慧生活

更多

支援有需要學校建立校本STEAM教育課程; 提供不同設備以進行STEAM教育活動;及 把STEAM創客模式引入校園。

更多

通過兩地師生的親身體驗與交流,瞭解彼此的風土人情和文化風俗,健立深厚的友誼,為長遠的文化交流奠定良好的基礎 ... ...

更多

因應STEAM教育的趨勢,本校研究在校內推動STEAM教育。進行多個PROJECT BASED LEARNING項目,屢獲殊榮... ...

更多

靚中綠色生活教育 X 智能耕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