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獅藝學會

本校之龍獅藝班於1998年成立,目標是希望透過舞龍、舞獅及中國功夫的訓練及表演, 提高同學對中華文化的認識和興趣,而且習武有助強身健體,並能培養出同學的 合作及團隊精神,對同學的身心及將來發展有著肯定及正面的幫助。 本校龍獅藝隊成立之今,經常參與校內表演,如嘉賓到訪,畢業典禮等,藉著校內的 表演機會,使同學得到寶貴的經驗,並加強同學的自信心及群體合作精神。

承蒙區內街坊厚愛,本校獅隊亦有不少機會為社區服務,例如滅罪嘉年華中作表演, 西貢區國慶活動中表演及為本區老人中心作表演服務等。 除了為社區表演外,本校獅隊於二零零零年亦奪得「學界獅藝大賽」季軍, 而在同年參加由香港中國國術總會聯會主辦的「2000年全港公開獅藝錦標賽」中, 本獅隊亦得到做青年組殿軍的佳績。

另外,靚中的龍藝隊成立了多年時間,在校方的全力支持及導師郭文龍師父 的悉心教導下,各方面均取得不錯的成績,例如他們曾多次在全港公開技能舞龍錦標賽奪得冠軍及其他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