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客活動 - 「Maker Faire HK 2017 x造大世界」STEM工作坊

「Maker Faire HK 2017 x造大世界」STEM工作坊

本校響應教育局提出的STEM教育課程,透過連串富趣味的課堂活動,讓學生能有效地終身學習,裝備自己,以應對二十一世紀的挑戰。有見及此,本校應理工大學設計學院邀請,舉辦「Maker Faire HK 2017 x造大世界」STEM工作坊。

是次活動重點包括Nerby Derby無動力軌道車制作班。參與的同學可利用身邊不同的物料和工具,製作屬於自己的無動力軌道車,在超過10米的軌道上滑行。製作過程,同學除學會科學計算和裝嵌技巧之外,亦懂得環保惜物的重要性。此外,我們亦安排了一連串的STEM工作坊,包括:四驅研究所、焊接工作室、吸管創意工場及織物‧創無限。讓同學發揮無窮創意。

世界這麼大,定義由我創,就讓同學一起從無到有,從細到大、從一轆到一架車,合力動手「造大世界」!